manzana蘋果

【任务缓存整理】诅咒·第四章

20190531 [诅咒]最后的时间

【活动会有的】补了√

特别鸣谢凝儿小姐姐


补更新

活动看我能不能补吧【应该可以……】

1
【库库鲁】………………
【小花仙】库库鲁!库库鲁!你快别睡了!再睡下去你就真的要被恶魔揍扁啦——!
【库库鲁】(跳起来)那群可恶的古灵仙族人,我库库鲁绝不承认你们……//嗯?小花仙你怎么在这儿?
【小花仙】你快别做梦了!//没想到……这个恶魔居然是曾经的蝴蝶族长诅咒的化身,当初的古灵仙族长为了避免全族的人死于诅咒,才不得已将诅咒封印在了安德鲁祖先的体内……
【库库鲁】可恶!我库库鲁绝不承认那群人是我们古灵仙族的花仙!绝不!
【小花仙】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现在我们面临一个很严峻的问题。//那个被你们古灵仙族灭族的蝴蝶族长现在附身在安德鲁的身上……//搞不好他是想再次向你们复仇……
【库库鲁】这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但是既然是我们的过错,我们也绝不会逃避!//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小花仙】爱德文和黛薇薇还有西蒙王子他们在那边和蝴蝶族长对峙呢,情况可能不太好。
【库库鲁】那我们还在这里干嘛!过去看看!

2

【焦急的爱德文】你过去的事我们都知道了。//那我也单刀直入地问了,你附身在安德鲁身上到底有什么目的。

【奇怪的安德鲁】目的?你们这是明知故问?//当初你们古灵仙族为你们一己私利,害得我们全族覆灭,现在自然是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爱德文】是我们的错我绝不会逃避,如果复仇能让你的怒火熄灭的话只管冲着我们来,只希望你不要伤及无辜的花仙。

【奇怪的安德鲁】无辜的花仙指谁?//(指了指西蒙)他?//(指了指露莎和露娜)还是她们?//(又指了指椿和梵天)又或是说它们?

【黛薇薇】这件事本来就和他们没关系,你与古灵仙族的恩怨不要扯到别的花仙身上!

【奇怪的安德鲁】哈哈哈哈哈哈,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的,只是没想到这些年过去,你们古灵仙族也真是落魄了啊——//现在只剩你们这些族人,要怎么样才能平息我的怒火,我那惨死的子民,凭你们几人要如何赎罪!

那你想怎么样!?

【奇怪的安德鲁】该毁灭的东西,我一样不会放过!//(快速飞走)你们等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灵梵天】不好,他要对整个拉贝尔下手了,必须阻止他!

【西蒙】站着!

【小雅加】哦呵呵呵呵呵,这么着急是要去哪儿啊,拉贝尔的各位?不如也带上我一起玩玩?

【露莎仙女】小、小雅加……!

【露娜仙女】这一切难道又是你搞的鬼!?

【小雅加】是啊,当然是我,普普拉上次送我的“大礼”害得我差点死掉,这次我不好好给她心心念念的拉贝尔献上一份“大礼”怎么行!?//这次说什么也不会让你们妨碍我!//小丑!梅里美!

【小丑】呵呵呵呵,好久没出来了,我的镰刀也正蠢蠢欲动呢!

【梅里美】如果是您的愿望的话,一切将如您所愿,雅加大人。

【黛薇薇】……………//赶紧收拾掉他们,去安德鲁那里,你知道的吧爱德文。

【爱德文】当然。


【旁白】恶德花园与拉贝尔之间的战斗一触即发,双方很快就打了起来。//黛薇薇和爱德文发现对方虽然攻势汹汹但完全没有下痛手的意思,似乎只是单纯地在拖延时间。//这让黛薇薇和爱德文很焦急,每次突破了对方的防线,另一个人又会很快纠缠上来。//一而再再而三,这让黛薇薇和爱德文等人有些失去耐心。//因为如果不快点去阻止附身在安德鲁身上的蝴蝶族长,不仅是安德鲁,整个拉贝尔都会陷入危机。

【旁白】这边恶德花园与爱德文等人纠缠不休,而被蝴蝶族长附身的安德鲁,却并没有像他刚才说的那样四处作乱,而是绕开路上的花仙飞到了失落的遗迹坐了下来。

3

【奇怪的安德鲁】………………//之前你说的那个国家花园似乎有什么结界保护着,我这种“不干净”的家伙没办法进去。

【安德鲁的意识】……………….//这里也好,在哪都一样。

【奇怪的安德鲁】奇怪,你不怕吗?

【安德鲁的意识】怕什么?

【奇怪的安德鲁】在我印象里,不管是我的族人还是其他族的花仙,似乎都很害怕死亡。//当年那场与你们古灵仙族的战争,我见过太多生离死别,濒死的花仙临死挣扎着,最后却还是逃不过死亡的命运。//我是说,你的反应太过平淡了。

【安德鲁的意识】那不一样。//我早就知道我有一天会死在诅咒下,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已。//况且,我早就预见了我的死亡。

【奇怪的安德鲁】但是你不也在反抗吗?那不是说明你在害怕吗?

我更害怕薇薇和爱德文再因为我出什么意外。//他们是我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好的人。

【奇怪的安德鲁】当年你父亲将诅咒传承到你身上的时候,我趁机打破了封印逃了出来,但最后还是被你们古灵仙族的封印术再次封印回去了。//但是那次我也依稀记得死了不少古灵族的花仙……

【安德鲁的意识】嗯,那次他们也差点死在你手里。

【奇怪的安德鲁】你似乎对古灵仙族的存亡毫不关心。

【安德鲁的意识】…………//任何种族也好花仙也好对我来说都一样,只有他们不同,薇薇和爱德文不能有事。

【奇怪的安德鲁】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回答,不过也是情理之中。


【奇怪的安德鲁】你生来就是为了成为“诅咒”的容器,是整个古灵仙族的希望。//但是他们既期盼你的出现,却又惧怕你的到来,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这个容器会被打破,诅咒会再次降临到他们身上。

【安德鲁的意识】嗯。//不过那时候我不明白,明明我也是古灵仙族的花仙,我也和他们有一样的触角和翅膀,我和他们学习一样的知识和魔法,他们为什么要疏远我,对我指指点点,说我是会毁灭古灵仙族的恶魔。//那时候我觉得不公平,我问母亲,但是母亲只会流着泪说这是我们家族的命运,我问父亲,父亲也只会抱着我一言不发。//我曾经埋怨过我的父母,现在想想,他们也只是对既定命运无能为力罢了。

【奇怪的安德鲁】不过你父亲在去世之前,研究出了能够将诅咒分散在其他容器里来延缓主容器寿命的方法,也很了不起了。


【安德鲁的意识】父母都很爱我,这我知道。//但是我仍然对整个古灵仙族心存芥蒂,我变得无法相信别人,独来独往,甚至想过干脆就让诅咒毁灭整个古灵仙族算了。//但是我遇见了薇薇和爱德文,他们是唯一愿意接近我的花仙,他们没有将我当做容器一样的物品看待,而是将我当做花仙,将我当做他们的朋友来对待。//开始我怀疑过他们的目的,是来监视我,还是来操控我,我仍然保持着对他们的戒备,但他们丝毫不介意,无论我多少次推开他们的手,他们都会再次向我伸出手。


【安德鲁的意识】直到那次你打破封印出现在古灵仙族并再次降下诅咒,他们却不顾自己安危仍要出来找我的时候,我开始为自己之前的想法感到羞耻,并且发誓这一辈子都要将他们当做最好的友人。//所以只有他们,只有薇薇和爱德文,我无论如何都要守护好。

【奇怪的安德鲁】真是令人感动的情谊。

【安德鲁的意识】你呢?你又为什么放下了仇恨,选择来帮助我?

【奇怪的安德鲁】因为我要复仇的对象早就不在了。//他曾经一手创建,一手带向盛大繁荣的古灵仙族早就不在了。//那我还有什么理由要复仇呢?

【安德鲁的意识】…………//你才更奇怪吧。

【奇怪的安德鲁】至于为什么帮你,只是不希望你们三人之间的情谊就这样完结。//你可能感觉不到,但实际上你这些年经历的事情我都能看到。//我曾经也拥有像你们之间这样的友谊啊,可惜在现实和各自的立场面前,友谊这种东西也太不堪一击了。//算了,不提这些,虽然我帮你延缓了生命的消逝,但是这是有期限的,我所剩下的力量也坚持不了多久了。//等我的力量消失,你的身体也会因为力量的冲击而崩溃,你……

【安德鲁的意识】能白捡这么多年的寿命,我已经很幸运了。

【奇怪的安德鲁】你至少想想办法啊,虽然我觉得压根没有办法就是了。//我还想说坐在这儿等等,结果我们唠嗑这么久你那两个朋友还没来,他们会不会不管你的生死了?

【安德鲁的意识】不可能,除非他们遇到什么……

【小雅加】哦呵呵呵呵呵呵,我伟大的蝴蝶族长,您在这儿干什么?

【奇怪的安德鲁】…………//这个女人是谁?

【安德鲁的意识】小雅加,拉贝尔的仇敌,恶德花园的头领,视拉贝尔大陆为眼中钉。

【小雅加】请不要顾虑我们,有您的诅咒在,想要覆灭拉贝尔根本不成问题。//来,快向花仙们降下您的诅咒吧!

【奇怪的安德鲁】我没说过我要放出诅咒,我也没说过我要覆灭整个拉贝尔,我复仇的对象自始至终只有古灵仙族。//既然古灵仙族已经覆灭,那我已经没有要复仇的理由了。

【小雅加】什么?那你刚才又是让他们陷入昏睡又是放狠话是干嘛?

【奇怪的安德鲁】让他们知道他们一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过错,让他们引以为戒罢了。//我要时时刻刻提醒他们这段历史,以免重蹈覆辙踏上过去那条错误的道路。

【小雅加】不,你应该让这些花仙血债血尝,你的目的该是复仇才对!

【奇怪的安德鲁】(摆摆手)都说了我没那个心思,如果你没其他事就退下吧。

【小雅加】…………//我辛辛苦苦找来花精灵王安排到安德鲁身边替你解开封印,可不是听你来说这些废话的!

【奇怪的安德鲁】我又没有有求于你,你一厢情愿做了之后反而来怪我,这有些说不过去吧。

【小雅加】你……

【奇怪的安德鲁】你不走那我只能送你离开了。








【奇怪的安德鲁】身体已经支撑不住了,安德鲁。

【安德鲁的意识】这样就行了,他们没事就好。

【奇怪的安德鲁】我说你,这真的是你的真心话吗?

【黛薇薇】安安!

【爱德文】安德鲁!

【奇怪的安德鲁】你看,他们来了。

5

【着急的黛薇薇】(警觉)还是你……你不要再继续占用安安的身体了!//快把身体还给安德鲁!

【奇怪的安德鲁】虽然我想这么做,但是可能办不到。

【爱德文】如果你只是为了复仇,冲着我来,你想怎么做都行。//或者我的身体,你想用也可以拿去。

【黛薇薇】不可以!爱德文!一定还有其他办法!//无论是你还是安德鲁,还是我自己,谁都不行!

【奇怪的安德鲁】(叹气)你有很棒的朋友,安德鲁。

【安德鲁的意识】嗯,我为此自豪。//你能把身体交给我吗,接下来的事我想亲自对他们说。

【奇怪的安德鲁】好好和他们道别吧。

·

【安德鲁】(动了动手)回来了……//薇薇,爱德文。

【黛薇薇】是安安吗……?

【安德鲁】嗯,是我。



【黛薇薇】太好了,你回来了!//我还以为那个蝴蝶族长要永远占据你的身体,以为你永远都回不来了!//太好了……你回来了……太好了……

【安德鲁】抱歉,薇薇,还有爱德文,我回来了。

【爱德文】回来就行。//还有,这个时候不该道歉吧?

【安德鲁】谢谢你们。

【黛薇薇】你的身体没事吧?那个蝴蝶族长呢?他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没有,他是好人,他是为了我才附身在我身上的。//然后,我也要向你们道别了,薇薇,爱德文。

【黛薇薇】道别?你要去哪?//(抓住安德鲁)你……你要离开我们?

如果你们看到了蝴蝶族长过去的记忆,也应该知道诅咒被封印在了我的先祖体内。//然后诅咒是一代接一代地传承,只有我们一族的血脉,才能够勉强承受诅咒带来的力量。//而代价就是成为诅咒容器的花仙,寿命会急剧缩减,最后死亡,然后再传承到下一代。

【爱德文】怎么会……//但你不是活到现在了吗?你的身体也没有出现异样!你……//(注意到安德鲁脸上脱落的皮肤)怎么这样……!?

本来到我这一代,可以用分散容器的方法将诅咒的力量分散,来减轻身为主容器的花仙身上的压力。//但是……这个封印被打破了。//力量全部回流,我的身体早就支撑不住了,如果不是诅咒的力量……也就是蝴蝶族长再次附身在我身上,我恐怕在古灵禁地那里就死了。

【黛薇薇】不!这不可能!安安你不会死的!对吧!?

…………//我早就在水晶球中看到了我的命运,我还能跟你们说上话,已经很幸运了。//薇薇,爱德文,能遇到你们,我很幸运,也很开心。

【爱德文】安德鲁!





【黛薇薇】不,我们还不能放弃,说不定还有救!//普普拉花神……还只差一点,说不定普普拉花神有办法!//花神之灵也好,花精灵王也好,不管是谁都行……!

【爱德文】(擦眼泪)对……你说的没错,我去找它们!

【梅特墨菲斯】啊呀~这不是古灵仙族的花仙们吗?怎么一副难过的样子?//哎呀,好像我来的不是时候?

【黛薇薇】与你无关,走开,否则对你不客气。

【梅特墨菲斯】别这么无情嘛,好歹是曾经的伙伴,伙伴有困难我自然是要帮忙啊~//(指着安德鲁)你们觉得我这个提议如何?

【黛薇薇】你不值得信任。

【爱德文】试试吧。

【黛薇薇】爱德文!?

【爱德文】(盯着梅特墨菲斯)……你向我保证,不会对安德鲁做什么的话。

【梅特墨菲斯】当然,我绝对不会对他做什么的,我发誓。

7

【昏迷的安德鲁】………………

【旁白】安德鲁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他梦到了久远的过去,自己尚处于年幼的时候,自己遭到同族花仙排挤,然后遇到黛薇薇和爱德文的那段日子。

【古灵仙族人】大家不要和他一起玩哦,他可是恶魔,说不定哪天就把你们给吃了!

【古灵仙族人】哇,好可怕。//我听说安德鲁会长出恶魔的犄角和獠牙,然后将大家捉走当做食物吃掉~~

【小安德鲁】不是……我没有那样……我没有吃过花仙……

【古灵仙族人】(丢石头过去)大家都说看到了,你还狡辩,果然是恶魔!

【古灵仙族人】就是就是,只有恶魔才会说谎!//大家快用石头扔他,赶走他!

【小安德鲁】我不是!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样污蔑我!//我明明没有做过!没有!

【古灵仙族人】呜哇,他生气了,好可怕,我们快跑!!

【旁白】古灵族的花仙散去,安德鲁站在原地,终于他忍不住慢慢弯下身去,蹲在地上哭了起来。//他不明白,为什么只有自己要遭受这种平白无故强加在他身上的罪孽。//无论他怎么说,怎么解释,怎么哭喊,都没人相信他。//后来,安德鲁在这些流言蜚语中慢慢变了,他开始变得沉默寡言,对攻击他的话语毫不在意,也没有任何反应。//再慢慢的,他连私塾都很少去了,一个人整天在古灵仙族偏远的森林里游荡,至少在这里能够让他安心。//然后在某一天,他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经常发呆的一颗高树上,发现已经有人在那儿了。

【小黛薇薇】啊,爱德文,你看他来了!

【小爱德文】慢点慢点别拉我!要掉下去了!

【小安德鲁】………………//(转身就走)

【小黛薇薇】喂,你别走啊!我们还什么都没说呢!

【小爱德文】是你打招呼的方式不对吧,冒犯到人家了。//抱歉,你就是安德鲁吧,我是爱德文,她是黛薇薇。//擅自来你的地盘……不对,擅自来找你可能冒犯到你了,但是我们有几个关于魔法上的问题想请教一下你,可以吗?

【小安德鲁】(停下脚步)//……不会。

【小黛薇薇】说谎!你明明就会!你想瞒过别人可瞒不过我!我可是偷偷看了老师的魔法成绩手册的!//排名第一,我有证据,休想狡辩!

【小爱德文】你还真的去偷看老师的手册了……被发现我可不管。//(看向安德鲁)总之就是这样,所以能帮一下忙吗?就几个小问题!

【小安德鲁】去问别人。

【小黛薇薇】他们太笨啦,一问三不知。

【小安德鲁】去问老师。

【小爱德文】老师可不会告诉我们黑魔法相关的知识……我是这么觉得的。

【小安德鲁】……你们,奇怪的家伙。//不要问我,也不要接近我,我是恶魔,你们不怕吗?

【小黛薇薇】(从树上飞下去,窜到安德鲁面前)你才是奇怪的家伙,我们想要找你,和你是恶魔有什么关系吗?

【小爱德文】薇薇,说了不要这样没礼貌。

【小黛薇薇】好吧,对不起。//不过那个黑魔法的术式我怎么都要学会。//说吧,要怎样你才肯教我们?你需要我们做什么?只要是我们能做到的,你尽管说。

【小安德鲁】…………只教你们一次,下次不要来接近我了。

【小黛薇薇】耶!太好啦!

【旁白】虽然安德鲁这么说了,但是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爱德文和黛薇薇也和他越走越近,他们不管安德鲁的身份,也不管他是不是恶魔,安德鲁渐渐知道了什么是“朋友”。//黛薇薇和爱德文,就是他一直憧憬和向往的“朋友”,也是安德鲁发誓要守护的朋友。//只是……

【安德鲁】我……死了吗……

【蝴蝶族长】安德鲁,那是你的真心话吗?

【安德鲁】什么?

【蝴蝶族长】没事,这样就行,我不在意,他们没事就好。”//这句话,是你的真心话吗?//你真的觉得只要你的两位友人没事,你自己无论怎样都可以,是吗?

【安德鲁】……………

【旁白】面对蝴蝶族长的质问,安德鲁脑海中闪现了当年诅咒冲破封印,灾害降临在整个古灵仙族,在所有古灵族花仙逃跑避难的时候。//那两个在火光中奔跑,不停喊着自己的名字的幼小的身影。

【小爱德文】安德鲁!!你在哪!!听到的话就回答一下!!

【小黛薇薇】安安——!安安——!!

【安德鲁】………………//我在这儿。

【小爱德文】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我们还以为你已经被……

【小黛薇薇】我就说安德鲁这么厉害,一定会没事的!//对吧?安德鲁?

【安德鲁】你们太高看我了。

【小爱德文】(伸出手)来!我们也赶紧逃走!

【小黛薇薇】(伸出手)我们古灵三人组永远不会分开!对吧?

【安德鲁】…………

【蝴蝶族长】所以说你的真心话,到底是什么呢,安德鲁?

【安德鲁】…………我知道了。//(将手搭在两只小小的手上)古灵三人组,永远不会分开。//我想……和他们一起,继续走下去。

·

【安德鲁】……………//我……没死?

【黛薇薇】(扑过去)安安!你终于醒了!//你差点,差点就回不来了你知道吗!?

【爱德文】薇薇,安德鲁才醒过来,别又被你给撞晕了。

【黛薇薇】我这是太激动了嘛!//(抱紧安德鲁)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安德鲁】…………//透不过气了。

【黛薇薇】(急忙松手)抱歉抱歉!//怎么样?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你才醒过来?肚子饿不饿?啊,还是说要先喝口水?//对对,先喝水先喝水!

【爱德文】你问题太多,安德鲁都为难了。

【黛薇薇】装什么镇定,你之前还不是慌得要死。//(起身)我先去给他倒杯水。

【安德鲁】发生了什么?我不是……死了吗?诅咒应该侵蚀了我才对……

【爱德文】是梅特墨菲斯,是他帮助了我们。//这是我擅自做下的决定,我知道你不想和他有什么纠葛,但是……我们没办法失去你。//特别是薇薇,希望你能理解,安德鲁。

【安德鲁】…………//是吗?

【黛薇薇】(倒完水回来)你们在说什么?//啊,安德鲁你还不能起来……

【安德鲁】(起身,抱住黛薇薇和爱德文)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黛薇薇】…………//那是当然了,我们古灵三人组,永远不会分开。

【旁白】安德鲁在梅特墨菲斯的帮助下成功复活,身上诅咒的症状也完全消失,虽然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可能只有梅特墨菲斯本人才知道了。//而另一边,悠悠转醒的锦唐晕晕乎乎地飞到了古灵仙地……

【锦唐】(碰着两块发光的碎片)终于……全部吐出来了……//为什么锦唐的体内会有这种奇怪的东西啊,锦唐应该没有乱吃封印才对……!

【旁白】锦唐一边飞一边碎碎念,突然手中的两片碎片融合为了一体,从手中飞走了。

【锦唐】这碎片还能飞的,好厉害,不过就这样飞走没事吗?//算了,管它有没有事,我好饿有没有吃的……//对了,那几个古灵仙族的花仙去哪儿了……//(慢慢飞远)


【活动】归来的安德鲁

00

【黛薇薇】安安!安安你别吓我!你快醒醒啊安德鲁——!

【爱德文】那个蝴蝶族长说的是真的,安德鲁的身体承受不了诅咒的力量,已经崩坏了……

【黛薇薇】胡说,安德鲁不可能死!应该有什么办法可以救他!//他还有呼吸,虽然很微弱,但是他还在呼吸啊!

【爱德文】……………//对,不能放弃,我不想放弃……//可恶!就没有什么方法吗?

【梅特墨菲斯】各位好啊,你们似乎遇到了什么困难~//噗噗,我好像来得不是时候?

【黛薇薇】这里不欢迎你,请你离开,我们没时间跟你废话。

【梅特墨菲斯】但是你们现在不是遇到大麻烦了嘛~虽然我不是好人,但是也不是不能帮你们哟~//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看在以往情分的面子上给你们打个折~

【黛薇薇】免谈!//爱德文,走!

【爱德文】…………//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黛薇薇】爱德文!?

【爱德文】(盯着梅特墨菲斯)……但是你得保证不会动什么歪脑筋。

【梅特墨菲斯】放心吧,我对天起誓,我一定帮你们救活安德鲁。

【黛薇薇】不可以啊爱德文,他这种人出尔反尔,说不定背后反手就是一刀,我们不能冒险!

【爱德文】……但是已经没有其他方法了。//说吧,你需要些什么?

【梅特墨菲斯】还是你好说话。//(思考)虽然能救活,但是零件还是需要替换一下的呢……恩恩,我需要你们准备一些东西……



01

【安德鲁】……………//我……没死?

【黛薇薇】(扑过去)安安!你终于醒了!//你差点,差点就回不来了你知道吗!?

【黛薇薇】我这是太激动了嘛!//(抱紧安德鲁)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安德鲁】…………//透不过气了。

【黛薇薇】(急忙松手)抱歉抱歉!//怎么样?身体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你才醒过来?肚子饿不饿?啊,还是说要先喝口水?//对对,先喝水先喝水!

【爱德文】你问题太多,安德鲁都为难了。

【黛薇薇】装什么镇定,你之前还不是慌得要死。//(起身去倒水)

【安德鲁】发生了什么?我不是……死了吗?诅咒应该侵蚀了我才对……

【爱德文】是梅特墨菲斯,是他帮助了我们。//这是我擅自做下的决定,我知道你不想和他有什么纠葛,但是……抱歉,我们没办法失去你。//特别是薇薇,希望你能理解,安德鲁。

【安德鲁】…………//是吗?

【黛薇薇】(倒完水回来)你们在说什么?//啊,安德鲁你还不能起来……

【安德鲁】(起身,抱住黛薇薇和爱德文)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黛薇薇】…………//那是当然了,我们古灵三人组,永远不会分开。


———缓存地址———

任务文本+动画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5_1.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5_2.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5_3.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615_4.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5_5.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615_6.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5_7.xml

背景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bg/bg200120852.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bg/bg200120853.swf

活动文本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GLDADL00.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GLDADL01.xml


评论(2)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manzana蘋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