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zana蘋果

【任务缓存整理】冰雪·第五章

20190430 [冰雪]归于白雪

特别鸣谢凝儿小姐姐

官方之五一前突然更新.jpg

【活动后补】


由于官博放错图所以……那了页游预告上的带水印图


↑这是我自己靠上次无水印封面图挡掉今期有水印封面的魔改版【有bug注意,和原图有一定差别x】【之前有大大叫我微端提取封面但我一直未有机会去试→以后安排点亮这个技能】

1

【守卫安迪】为什么总觉得每年周年庆都会摊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事……阿嚏!!

【守卫凯奇】毕竟恶德花园那群家伙喜欢闹事,那小雅加不是复活了吗,我看这次多半又是她在计谋什么。

【守卫安迪】但是我听说是冰雪之城的国王计谋的这一出,目的是向拉贝尔复仇,牵连了冰雪之城几代的仇恨。//我刚才救助那些花仙的时候,就听他们说冰雪之城和拉贝尔的恩怨,在上一代花神在位的时候就有了。

【守卫凯奇】我这还有人说是雪露联合她那个国王父亲计谋的这一切,毕竟你看雪露也是恶德花园的对不对,说不定别有用心……

【守卫安迪】你别乱说啊,人家雪露小姑娘那么可爱一孩子,怎么会有这么深的心机。

【守卫凯奇】只是说可能而已,你别着急。//(抖抖身子)说起来安迪,你有没有觉得越来越冷了……

【守卫安迪】(抖抖身子)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些……

【士兵盖恩】你们两个,刚才安排下来的任务完成了吗!?

【守卫凯奇】队、队长!都完成了!我们已经将冰雪之城的普通花仙全部疏散!

【守卫安迪】报告队长!我这边确认完毕!除了露娜仙女等人已经没有花仙在冰雪之城停留!

【士兵盖恩】嗯。//现在西蒙王子不在,古堡的护卫一定要严加看守!

【守卫安迪】是!

【守卫凯奇】是! 

2

【愣住的雪露】…………//父亲………………?

【露娜仙女】你怎么会在这里!?

【恶灵普雅】那当然是来给这个废物收拾烂摊子啊。//啊啊,这个男人真是太没用了,明明有了雅加大人的帮助,却因为无聊的亲情把戏把仪式给中断了。

【雪露】(看着一地的碎片)父亲……//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恶灵普雅】我什么都没做哦~你的父亲只是无法承受仪式的力量而坏掉了。//真是的,老老实实听雅加大人的话按计划来做就不会发生这种悲剧了~

【雪露】是你……是你骗了父亲让他做的这一切!?

【恶灵普雅】骗?怎么会。//我们只是刚好和罗曼目的一致,为了让他的计划能够成功,我们给予了一些帮助而已。//不过没想到他这么无能,害我们白费这么多力气,真是糟糕透了。

【雪露】不许这么说他!

【恶灵普雅】行行行,雪露小公主不想听我就不说,反正他已经是个死人了。//(向昏迷埃德尔维斯飞去)嗯,还好装置没有坏,阵法也还完好无损……

【露娜仙女】(警觉)你之前就和这个国王有过联系?

【恶灵普雅】毕竟外面的封印和幻术是我布下的,我当然可以自由的进出。//(看向雪露)虽然罗曼不在了,你好歹是他的女儿,都说“子承父业”,罗曼没完成的事只有你来做了。//来吧雪露,用你的力量启动仪式,向拉贝尔复仇吧。

【雪露】你认为我知道你的目的后还会这么做吗……

【恶灵普雅】你当然会这么做,因为这可是能唯一复活你父亲的方法。

【雪露】复活父亲……?

【西蒙】雪露,不要听它的话!//(冲向恶灵普雅)不会让你得逞的!

【恶灵普雅】(手中浮现魔法阵)无关人员就不要来碍事了!

【旁白】恶灵普雅抬起手,和仪式一样的魔法阵浮现在它手心中,顿时巨大的暴风雪从里面喷涌而出袭向冲过来的西蒙和露莎仙女等人。//众人身上很快附上一层冰霜,紧接着结出冰晶,将他们冻在了原地。

【爱德文】(动弹不得)这个是……和刚才雪露身上一样的……

【露莎仙女】(意识模糊)难道是仪式的……力量吗……

【雪露】西蒙王子……露娜仙女!露莎仙女!爱德文……!//……我这就来救你们!

【恶灵普雅】(拦住雪露)你这么做的话你父亲可得伤心了~

【雪露】………………//你刚才不也使用了埃德尔维斯的力量吗……那说明你也是能够启动仪式的吧!?

【恶灵普雅】我只是借用了刚才流露出来的一小部分力量而已,启动仪式?你太看得起我了。//这个仪式只有冰雪一族的人才能启动,外人如果擅自去碰则会被反噬。//这一点你不是再清楚不过了吗,雪露?

【雪露】………………//无论你说什么我是绝对不会去启动仪式的!绝对!

3
【恶灵普雅】绝对?//你难道不想复活你的父亲?
【雪露】复活……
【恶灵普雅】是啊,可怜的罗曼,没想到最后竟然是被自己的女儿背叛,才不得不强行终止了仪式。//他应该很心痛吧,自己的女儿为了拉贝尔的花仙,为了整个族群的仇人和自己反目成仇,甚至用生命威胁自己。
【雪露】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而且,就算是仇恨也不应该让每一个拉贝尔的花仙承受!
【恶灵普雅】但他可是你父亲,你这不就是为了拉贝尔的家伙置亲情于不顾吗?//拉贝尔的花仙难道比罗曼更重要吗?
【雪露】父亲对我来说当然很重要,如果不是发生这种事……
【恶灵普雅】既然对你来说很重要,那么为什么不去启动仪式去复活他呢,雪露?
【雪露】这个仪式不能让人死而复生,这一切都是你的谎言……!
【恶灵普雅】雪露,你想想,你用生命威胁罗曼,罗曼不得不逆转仪式的走向将所有魔力吸入到自己体内,才导致他被力量反噬后死掉,不是吗?
【雪露】那是…………我本意不是这样…………
【恶灵普雅】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去启动仪式,然后用我教你的方法,将埃德尔维斯的魔力引导到你父亲身上修复他的身体,复活你的父亲,这对你来说很容易吧?
【雪露】……………………//但是我从没有听过有什么方法能够复活……
【恶灵普雅】可以的,雪露。//(捧住雪露的脸)你对魔力的控制力就和你的性格一样,大胆却又纤细,你要相信你自己能够控制埃德尔维斯的力量,雪露……
【雪露】………………//我真的能做到吗……?
【恶灵普雅】你可以。//我也向你保证我不会伤害你和你的父亲,毕竟我们共同的敌人……//是拉贝尔的那群人啊。
【雪露】……………………//……………………//(看了一眼地上七零八碎的冰块)我知道了……我会按照你说的做,但是你要实现你的诺言。
【恶灵普雅】当然。

4










【恶灵普雅】真不愧是塔巴斯教出来的野丫头,两面三刀这么熟练,连我都敢骗了!

【雪露】你不也骗我启动仪式能够复活父王吗?//我们一族的仪式中从来没有能让人死而复生的阵法!

【恶灵普雅】我看你是真的翅膀硬了!敬酒不吃吃罚酒!你是想和我作对!?

【埃德尔维斯】(飞到雪露身边)一个人不行,但是我们两个人可以!//雪露,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更好地控制我的力量!

【雪露】嗯!












【路人乙】诶,我和普雅花神说了一下冰雪国的那些传言,没想到她真的认真起来了考虑要驱逐冰雪一族的花仙哎?

【路人甲】喂,这样不太好吧,那些传言空穴来风,别到处传播啊!

【路人乙】没有什么传言是能空穴来风,你想想冰雪之城的那些花仙不觉得瘆得慌吗?//那个国王都一把年纪居然看起来还那么年轻,要说他们一族没什么诅咒或者奇怪的法力,我可不信。

【路人甲】这怎么说都不太好吧……普雅花神不会真的相信你了吧?

【路人乙】她啊,说会在下次花神大会上处理掉这件事!//这样一来我也放心了,免得整天和冰雪族那群高傲的家伙打交道,烦都烦死了。

【路人甲】这不太妥吧?

【路人乙】没什么妥不妥,他们本来就是异族,谁知道他们会不会突然叛变…………


【花灵普雅】不、不是我做出来的……我没有过想伤害冰雪族的想法,不管是什么国家和种族的花仙都应该和平共处……//我必须,我必须在下次花神大会上好好处理这件事,无论是冰雪族也好还是拉贝尔也好……

【花灵普雅】不,为了我们拉贝尔一族的繁荣昌盛,驱逐他们才是最正确的决定!//为了拉贝尔花仙们的平安,我需要驱逐一切有威胁的东西!


【路人甲】没想到普雅花神真的将冰雪一族整个从拉贝尔大陆驱逐了,还设下了结界让他们永远不能出来。

【路人乙】还是普雅花神亲自设下的陷阱让冰雪族的国王跳下去的,没想到花神也能做出这种事啊……

【路人甲】说到这个我记得普雅花神以前是挺温和的一个人,怎么现在……//也不是说不温和,只是处理事情的方法会变得很极端强烈的样子,和以前想比完全是两个人的样子。

【路人乙】哎哎哎别说了,花神的那些事啊……哎算了不说了,免得哪天灾祸落到我们头上。//不过冰雪族被关起来了也好,毕竟是异族就算再怎么亲切,也无法剔除掉他们刻在骨子里的寒冷……

【花灵普雅】不、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用更温和更合理的方法去处理这件事,不应该这么强硬的!

【花灵普雅】不,必须这么做,要用绝对的力量让他们服从。//最近子民中出现了反对我的声音,我这样庇护他们给予他们食物和温暖又舒适的环境,他们就这样对我!?//看来是我的力量还不够,还不够绝对!

【花灵普雅】暴政只会带来毁灭,要用更温和的方式……

【花灵普雅】用更有力更绝对的方式,让他们认清力量上的差距,谁才是大陆的主人!

【花灵普雅】你闭嘴……我才是这个身体的主人!我不认同你!你是邪恶……!

【花灵普雅】你这种懦弱的统治方式迟早召来灭亡,还是趁早把身体交给我!

6



【埃德尔维斯】它被困在里面了,力量也正在削弱……//但是这样下去不行,它现在的魔力十分不稳定,冲出牢笼也是迟早的问题……

【雪露】我记得这座城堡的地底下,应该有一种叫日月石一样的东西,它拥有净化之力。//……但是时间太久了,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

【埃德尔维斯】不,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我们离开这里,它就会立刻冲破屏障,到时候就前功尽弃了!//可恶,怎么办……

【小花仙】(默默从冰柱后面探出头来)那、那个……有、有什么我我我我可以帮忙的地方吗?

【雪露】小花仙……原来你还在!//那你能帮忙去地底的大殿内找一下日月石吗?

【小花仙】交、交给我!

【旁白】很快,小花仙在殿堂地下的密室中找到了两块刻着奇怪图腾的石头。//小花仙将这两块石头带回到大殿的时候,这两块石头突然被恶灵普雅吸引,融入到了它的身体里面。

10







【雪露】结、结束了……!

【小花仙】(站不稳)吓、吓死我了……//这是成功了吗,刚才我好像看到恶灵契约浮现了!?

【花灵普雅】……………………

【雪露】看它这样……似乎是……成功了……

7

【花灵普雅】你是雪露·德·阿奇波尔多?是阿奇波尔多三世的女儿……对吧?

【雪露】嗯。

【花灵普雅】我为我的失态感到抱歉,堕落的我居然做出了这么多无法原谅的事情。//不,在此之前请让我为当初的事情道歉吧。

【雪露】(摇摇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刚才我无意间看到了你的记忆,这也不全怪你。

【花灵普雅】是我的错就是我的错,我不会去辩解或者狡辩。//但是,曾经的花神们都没有我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另一个声音就存在于我的意识中了。//最开始它的声音很薄弱,它根本无法影响到我,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它的存在越来越明显,甚至能够开始干预我的思想和言论。//那个意识太过于独立,简直就像另一个人一样。//所以当初在我死去的时候我将我的力量一分为二,希望邪恶的那一面不要影响到下一代诞生的花神,但没想到还是阴差阳错让这两股力量结合在了一起。//或许这就是命运吧。

【雪露】命运吗?//这一切也只是命运注定的而已。//我们冰雪一族的衰败也好,父亲也好……

【花灵普雅】(身体逐渐变得透明)请容许我向你们,向整个冰雪一族道歉。//虽然很想帮助你,但是光凭我的力量不足以让整个冰雪族复苏……如果可能的话……//……………………(消失)

【雪露】不用了,我会用自己的方法解决这一切的。

【埃德尔维斯】你打算怎么做?

【雪露】(深吸一口气)我要将大家身上的冰雪之力全部吸收到自己身上,就像父亲做的那样。

【埃德尔维斯】但是那样做的话你会不会也像罗曼那样被力量反噬!?

8











【埃德尔维斯】雪露……你的翅膀……

【雪露】这样就……全部解决了……//过去的事和现在的事全部都解决了……//M9这样…………就应该是……最好的方法了……吧……?//(倒地)

【埃德尔维斯】雪露!?

【露莎仙女】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们被恶灵普雅冻住了然后……

【埃德尔维斯】雪露将你们身上的力量全部吸收了,但是她自己也没办法承受这股力量……

【西蒙】连翅膀都碎掉了……

【露娜仙女】这样下去她会死的,必须赶紧想个办法救她才行!

【露莎仙女】但是拉贝尔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翅膀脱落了还能活下来的花仙,更没有救助的方法……

【埃德尔维斯】不,我觉得有一个方法可以试一下……//能麻烦你们将拉贝尔厉害的花仙都叫过来吗?还有刚才的那个普雅,我需要它的帮助……

【爱德文】我知道了,我先去找黛薇薇和安德鲁!//(飞走)

【埃德尔维斯】然后麻烦各位将雪露带到外面的广场上!//希望一切都能来得及……

9

【紧张的黛薇薇】………………//希望一切顺利……//快醒来吧……!

【雪露】………………//(睁眼)…………这里是天堂吗?//咦?为什么黛薇薇和露莎仙女也在这里,你们也死了吗?

【黛薇薇】什么死不死的……这孩子刚醒过来就说这些不吉利的话。//(敲雪露的头)这里是冰雪之城,我们还没有死,你也没有死,明白了吗?

【露莎仙女】黛薇薇你温柔一点,她才醒过来没多久,要是被你敲坏了可就不好了。//雪露,身体觉得怎么样,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雪露】身体倒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但是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应该……用尽了力量死掉了才对……//难道父王的那个仪式真的有让人死而复生的力量!?

【露莎仙女】总之你先看看你的翅膀?

【雪露】…………………………//这、这是花精灵王的翅膀!?怎么会在我身上!?我变成花精灵王了!?

【埃德尔维斯】看你刚醒来就能这么活泼真是太好了,我还担心你会昏迷个十天半个月呢。//嗯,看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雪露】埃德尔维斯!?为什么你的声音从我脑海里面传来的!?//诶……诶???这到底怎么回事!?

【埃德尔维斯】你先冷静下来别那么激动……//简单点说就是我和你的力量结合在一起了,不对,应该说我附身在你身上了,所以才救了你一命。

【雪露】我脑子有点乱,没办法理解……//不,这听起来简直像天方夜谭,不可思议。

【爱德文】是因为有普雅的帮助。//因为它曾经将自己的力量一分为二,于是它觉得应该能将埃德尔维斯的力量和你的力量结合起来,来延续你的生命。

【雪露】听起来还是不能让人置信……

【爱德文】普雅说是因为你对魔力的控制力,刚好可以抑制住埃德尔维斯强大的力量。

【雪露】原来是这样……//那普雅是不是也能用这个方法救活我的父亲?

【露莎仙女】我们当时也是这么想,但是普雅说不太可能,因为你的父亲已经……全部碎掉了,不太有希望复活了。//所以……抱歉……

【雪露】这样啊……我知道了。//我也只是不死心地想挣扎一下而已。//谢谢你们,露莎仙女,还有黛薇薇……还有其他花仙。//但是抱歉,我想先去处理一下父亲的事情。

【露莎仙女】去吧,之后记得来我这里喝花茶哦~//经历了这么多事,就先稍作休息一下,等会一起喝花茶聊天吧。

【雪露】嗯!

【雪露】(往雪之殿飞去)我说,埃德尔维斯。

【埃德尔维斯】干嘛?

【雪露】你不难过吗?不伤心吗?

【埃德尔维斯】有什么好难过的,本来我也一直都是一个人,这个世界上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雪露】那你为什么要救我。

【埃德尔维斯】为什么……吗?//大概也是为了恕罪吧,虽然说一切的根源是当年的普雅花神,但直接毁灭整个冰雪国的人是我,这个我逃不掉的。

【雪露】那也是因为父王他自己……

【埃德尔维斯】而且之前听你和罗曼的对话也稍微让我吃了一惊。//互相沟通,互相理解,这些事我以前一直都没想过……//或许那一天你能够将曾经几代国王都没做到的事,变为现实吧。

【雪露】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飞远)父亲的话,果然还是要和母亲葬在一起比较好吧……


【旁白】另一边,在恶德花园。

【梅里美】雅加大人,普雅似乎失败了。

【小雅加】我知道。//终究是有姐姐一半力量的人,这次失败也在意料之中,只是雪露那小丫头没死让我有点意外。

【梅里美】需要我去处理掉吗?

【小雅加】不用了,放着她去吧,以后还有用处。//这次让你调查的事情怎么样了?已经确认了吗?

【梅里美】嗯,确认了,就和您预测的那样。"

【小雅加】那么这次就绝对不会再失败了,如果真的和调查的结果一样,那 个 家 伙的力量已经足够毁灭整个拉贝尔了!

(这个任务长到……)

———这是什么有罪重罪活动!!———

【活动】恶灵的终焉

00

【埃德尔维斯】终于把它围住了!//呜……不愧是恶灵,这股力量,雪露,你能撑住吗?

【雪露】我……我能撑住!

【小花仙】风雪屏障露出缝隙了!

【旁白】魔法阵中升起的风雪屏障漏出一丝缝隙,普雅痛苦地抱着头,不停挣扎着想要挣脱魔法阵的控制和攻击。

【埃德尔维斯】我使不出更多的力量了,小花仙!

【小花仙】我在我在!

【埃德尔维斯】我需要你帮我去找来净化材料,投进魔法阵中,影响普雅体内两种力量的争斗,让它溢出的能量变少,这样我们能更快地冻住它!

【小花仙】好!我现在就去!




↑三个同色变大球√

远程攻击变近战直球攻击

我我我可以收回这个活动麻烦到有罪的话【笑】

除了互相伤害有点废时间之外其实还可以的【昨晚修仙试过几局小号对刷√】

胖滴兔靠经验靠目测√

01

【雪露】结、结束了……

【旁白】魔法阵停止了攻击,普雅重新出现在众人面前。

(emmm刷完就两句话啊_(:з」∠)_)


———立绘———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npcDialogShow/775/0.swf?hnwx7wh4

花灵普雅

···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npcDialogShow/776/0[换数字换表情].swf?hnwx7wh4

(花精灵王?)雪露


↑0


↑4


↑6

↑7

↑8

↑9

↑10【又一个表情包代表人物x】

···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npcDialogShow/770/7.swf?hnwx7wh4

雪露花精灵王化之后的埃德尔维斯



———缓存地址———

任务文本+动画: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1_1.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1_2.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1_3.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611_4.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611_5.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611_6.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611_10.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1_7.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movie/611_8.swf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611_9.xml

背景:

https://hua.61.com/resource/jobNpc/jobTalkPic/bg/bg200120845.swf

活动文本: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ELDZY00.xml

https://hua.61.com/resource/taskAnimateXml/ELDZY01.xml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manzana蘋果 | Powered by LOFTER